Pamela王唯琛

一个没有cp洁癖的小火车 打滚求勾搭٩͡[๏̯͡๏]۶

葡萄成熟时(1)

本章为mk情感线…fb最后刚刚见面🌚

  
    


 

(1)

日料店里。

暖黄色的灯光从头顶流沙一样倾泻下来,笼住座位上的人。Wayo白净可爱的小脸也挂着令人心醉的绯红。当然,如果不是因为对面Beam和Kit如狼似虎的目光与堪称下流的笑意就更好了。

“搞什么,有事快说,别盯着Yo。”Pha皱眉,伸着筷子在两人碗上一阵猛敲。

Beam向Pha绽放了一个动人的微笑,随后将他凝结着假笑的脸转向Yo,说:“可爱的YoYo小学弟,Beam学长向你打探点事情好不好呀?”

“嗯嗯,”Yo因为尴尬而格外乖巧地点点头,“我一定知无不言。”

“真乖。”Beam向Pha抛去个嘚瑟的表情,“工院那个Forth你知道吧,你觉得他怎么样啊?”

“嗷,Forth哥蛮好的啊,很温柔,也很会照顾人。”

“呵呵。”Pha冷笑。

Bea和Kit若有所思地对视了一眼,点了点头。Kit又接过话说:“我看他总和你在一起,对你那么好,不会是觊觎你吧哈哈哈哎我操!”

Pha一脸阴沉地照着Kit脑袋来了个爆栗,手劲之大让Kit一只眼睛都疼出了泪花。他心里气不过,怨气无处发泄,就顺手照着旁边Beam的大腿狠狠拧了一把。Yo见事态不好,连忙开口:“Forth哥更像哥哥照顾弟弟这种吧。不过他似乎确实不反感这种事,呃。”他顿了顿,看一眼身边脸色稍有缓和的大高个,抿了抿嘴继续说,“我和P'Pha在一起之后,Forth哥和Ming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。毕竟都是一个学院的。”

Beam揉着大腿和捂着脑袋的Kit再度对视了一眼,表情凝重地点点头。两人站起身,向Pha抛去了个谄媚的笑容。Kit拿起搭在一旁的外套说:“不打扰你俩月夜私会了,我和Beam先走了。”Beam走前甚至冒着脑袋开花的风险向Yo抛了个飞吻,随后躲着Pha扔来的纸抽抱头鼠窜。

“你怎么看?”刚走出去Beam就急不可耐地向Kit征求意见。Kit想了一会才慎重道:“呃,我觉得不是那么可能…你听说过Forth有过男朋友?”

Beam闻言果然挫败地摇摇头,手不自觉地抚上下巴:“那Ming看着也不像什么消停的主儿…嘿不对啊kitty!”

Kit飞起一脚,蹬在Beam小腿肚子上:“给老子好好说话,怎么个不对了?”

“你看,”Beam滴溜溜凑到Kit跟前,掰着手指向他解释,“Ming和Yo是发小,说不定当年一起穿开裆裤时就已经暗里着迷了,可惜Yo从来没那心思,他也只能老老实实呆着。Forth呢,出场太晚,Yo一颗心早就在Pha那里了。两段悲情故事的男主角朝夕相依,情愫暗生,虽然光天化日之下还是随处拈花惹草,但夜里只有他们两人才能抚慰彼此寂寞的灵魂…”

“呃…”Kit被Beam猛然袭来的一阵长篇大论冲击的有点缺氧,缓了两三秒他才接茬,“虽然好像有点不对劲,但我他妈的居然觉得你说的有点道理…”

“那是,”Beam得意的笑起来,一双桃花眼虽然闪着贼光,但眼角盈盈的弧度还是惹人心醉,“哥号称兰大卓伟这么多年,还没谁能逃得过哥的火眼金睛呢!”

两人不知不觉走到了7-11附近,门口一个身形修长的男生正被几个女生围着,叽叽喳喳相当热闹。Beam撞撞一旁的Kit:“嘿,说曹操曹操到,目标1号出现。”

两人停下步伐站在一旁,Kit靠在一辆白色吉普车上向Ming的方向看去。不得不说,他是真的有一副好皮囊。身材高挑,削肩细腰,但又裹着精壮的肌肉。面如敷粉,眉如墨画,尤其眼睛一单一双,转盼多情,很有味道。等Kit回过神时,Ming已经站到他面前了。

“哈喽学长。”Ming冲他眨了一只眼,“看什么呢?”

Kit没答,反倒摆出一副大爷样抱起了肩,以一个自以为潇洒的姿势向后靠了靠,“关你什么事?”

“嗯嗯,的确不关我事,”Ming勾起个笑容,“但学长靠到我的车上了呐。”

“卧槽!”Kit慌忙一步跳开。Beam在旁边看得一颗心直颤,心道幸亏我没靠过去。Ming冲Kit挑了下眉,拉开车门坐进驾驶座,随后摇下车窗,胳膊搭上去,探出个脑袋看向Kit:“学长不说点什么吗?”

Kit嘴唇抿起来,露出一侧的酒窝。这小学长长的白白净净,看在Ming眼里格外可爱,尤其现在一副纠结的样子,有那么点想道歉却又端着学长的架子。Ming情不自禁笑出一口大白牙。

Kit在他火热的注视以及蜜汁笑意中越来越窘迫,终于再度展现佛山无影脚,直逼他的轮胎,“给老子滚蛋!”

“害羞啦学长?”Ming眯着眼睛笑起来。这小子唇红齿白眉眼弯弯,一副渣男样,Kit更是心头火起,正要发作,Ming又接着说:“我那位朋友不是和你们在一起,怎么你们两位单独行动了?”

Beam接机凑上前去,把Kit往后一捞险些推个趔趄:“哦,我们是为他们共度春宵做牺牲。倒是你,也一个人?”

Ming听出Beam话里有话,应道:“没,正要去找Forth哥喝酒。学长也一起来吗?”

机不可失时不再来,Beam迅速点点头,又回过头向Kit交换了个眼神,做出“我上了”的口型。Kit扬了一下下巴表示支持,随后转身就要走。

“这位学长不一起来么?”Ming在身后喊。Kit回头就看见Ming冲自己狡黠地笑着,于是转过身盯着Ming的眼睛说:“不去。一秒都不想和你这种上流社会的小婊砸多呆。”

“哦。”Ming几乎是立刻就露出个委屈巴巴的表情,弯弯的柳叶眉皱起,嘴巴嘟着,一双眼睛湿漉漉地看向Kit,“那学长留个联系方式呗。”

Kit一阵牙疼,索性站住,抱肩看着Ming,说话间一侧的酒窝若隐若现:“不给。请问我为什么要给你我的联系方式?”

“因为学长你把我车踢了。虽然你人小小的,”Ming把脑袋探出车窗外,又自下而上地打量了Kit一番,“腿也短短的,但是万一真的把我车踢出好歹,我也好找你索赔嘛。学长你叫啥?”

Beam在车里默默地收回了视线。这学弟真是响当当一条硬汉,敢在这位飞天柯基面前把话说成这样,不知道现在叫Yo给他置办骨灰盒还来不来得及。果然,Kit闻言立刻冲上来就要拉车门。Ming反应更是快过流星疾过骤雨,“啪”地锁上了车门,还不忘把车窗摇上,只露出窄窄的一小条,眼睛在缝隙里眨巴眨巴地看着吃了炸药一样的小学长。

Kit恨得牙痒痒,在原地兜了两个圈之后冲着车里的人喊:“ok.问老子名字是吧?记住了。我叫你大爷!你!大!爷!!”

Kit急火攻心,脑袋里只盼着有什么空间计划,他骑着原子弹飞出大气层,能离这狗喷屎的学弟多远就多远。刚走出去两步就听见后面车里也传来喊声,仿佛山歌般与他遥相呼应。

“记住了!再见!你大爷!!”
  
   
Beam看着窗外快速倒退的街景,翘起了一条腿,想了想又放下。这时Ming伸过一只手扭开了车里的音乐。

“紧张啊,学长?”

Beam侧过头。Ming直视前方认真开着车,但嘴角却贼溜溜上扬着,声音带笑。Beam也不故作矜持了,把座椅靠背向后调,找了个适合他后仰的角度,舒舒服服倚在座位上,才回道:“你小子嘴巴挺厉害的嘛。”

“哦,学长是在为刚才那位打抱不平吗?”

“哦豁,为什么?”

“我说了学长不要生气啊,”Ming接口,“你们看起来就像小两口一样呢。”

Beam被这个答案震惊了一下,让我的小脑筋转一转。他短暂地思考了一下,回道:“我俩的关系和你跟Forth一样”

看看,多妙的答案,一石二鸟。Beam心里为自己喝彩。Ming听见后轻轻笑了声,说:“我和Forth哥是好兄弟啊。”

Beam微不可察地撇了下嘴,然后说:“嗯,他也不是我的小媳妇,我没必要像鸡妈妈一样天天护着他啊。”

“嗯嗯,那就好。”Ming把车停在一辆黑色机车旁边,不给Beam再多思考的时间,拉开车门下车。

初次单刀赴会,着实给人一种菊花一凉的紧张感。Beam跟着Ming一道进了酒吧,七拐八拐走到了预定的桌前。远远就看见Forth长手长脚靠在卡座里,一身黑衣黑裤显得人格外冷傲。酒吧昏暗的灯光雕刻出他脸部刚硬的线条,头发懒懒散散半撩半落。再走近一瞅,身边坐着仨妹子,两个都是从自己手里飞脱的。Beam看得大为不爽,转头问Ming:“怎么,你们工院兄弟今天要两男战三女啊?”

Ming的回答让Beam几近呕血,心道他妈的嘴欠啊,多说这一句干嘛。

Ming说:“没,我是Forth哥叫来救场的。他说火力太强,他一个人招架不住。”

  
  
  
 
 

坚持看到这里的真是谢谢你们了…

评论(7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