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mela王唯琛

一个没有cp洁癖的小火车 打滚求勾搭٩͡[๏̯͡๏]۶

葡萄成熟时(0)

工院大佬forth×风流医生beam
花心小奶狗ming×傲娇火药桶kit
背景大致与原著相同 ooc预警


“这世上不存在纯真而又伟大的爱情,这对人来说不但是个引诱,还是个讽刺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钱钟书《围城》

“艹,日啊!”Beam把手机往旁边一丢,郁闷地躺倒在床上。一旁听到咒骂的Kit淫笑出声:“第四个。”

“闭上你的小嘴巴,别让我听到你那甜美的声音好吗,我的kitty小宝贝?”Beam翻身扣倒在床上,声音从枕头里瓮瓮地传出来。沉默已久的Pha倒是难得地开口,“别耽误我时间,Yo还在等我吃寿司呢。”

“知道了,Pha爸爸。”Beam懒洋洋的声音从床上传来,人却一点没挪窝。今天是狂野医生帮例行聚头复习,也就是Beam和Kit临时抱Pha脚的日子。奈何Beam精神萎靡,Pha一心记挂小男友,考题又是大白鲨亲自操刀,这让Kit着实焦虑不已。他索性两步跨到床边,抓住Beam短裤的裤腰拉住用力一弹:“别骚了,死过来让我和Pha给你分析分析。”

Beam捂住被抽疼的屁股,抓过一旁的手机三步并做两步冲到桌旁,按亮了屏幕放在两人面前:“看看,老铁们。两天,我约了六个妹子,四个都和Forth难忘今宵去了,我呢?我寂寞如雪啊!”

“大白鲨不是还对你不离不弃呢吗。”Pha在一旁漫不经心地道。Beam嘴刚张开要反驳,Kit在一旁也搭上了腔:“很正常。就好像买咖啡,星爸爸和娃哈哈都摆在你面前,你不缺钱,你选哪个?”

“娃哈哈,纯真。”

“嗯,偶尔也有傻的。毕竟市场不能垄断。”Kit点头,“或者是那种山珍海味吃多了,就想尝尝煎饼卷大葱换个口味。”

“我他妈戳爆你的狗头。”Beam做了个挥笔扎去的动作,“我看他就是诚心来截我的胡。”

“你的魅力真的大到整个兰大都为你倾倒,以至于Forth要跨越两个学院探听你的行动?劝你去暗中报个培训班,学习一下Forth是如何施展魅力的,再用到你的套路里。”Pha玩着手机,随后起身,“我去找Yo了,重点都给你们留在这了。”

“嘿Pha!!”Beam一声大吼叫住了正要离去的Pha。他不爽地转身,看见一脸若有所悟的Beam正瞪大眼睛看着自己:“Forth之前不是成天和你家Yo,还有那个Ming赖在一起吗。你就不怕他是gay??”



这章是一个预告…
时隔多年再次发文 十分紧张 且听我叨逼几句…
第一次写两条情感线的 虽然打两个tag 但是难免比重不平衡 所以我会尽量在每章提一下哪对cp戏份比较多…虽然圈冷了 但是万一有不吃的cp 我不是踩人家雷了…
我已经是高三狗了 而且我坑品并不好🌚不能保证它会一直持续下去 但我会尽我最大努力的…
更的话大概一周一到两更?字数我会尽量多凑点…
okay…目前大致就这些。
欢迎提意见 与我沟通

评论(5)

热度(52)